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启动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9 16:03:13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医疗器械安全的认知水平,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10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金安区、裕安区市场监管局在城区梅山路举行了“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和展板,开展现场宣传和咨询,共散发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向市民们普及宣传了家用常用医疗器械的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

  据了解,本次“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为主题,将在10月19日至25日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将采取市区联动、市县协同的形式,充分调动行业协会、专家、媒体等多方力量参与,开展“走进医疗器械企业”、举办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培训会、参与“全国医疗器械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开展医疗器械公益科普宣传等内容,把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医疗器械安全活动的热情,用知识守护健康,为生命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