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合六轻轨还建吗?安徽省发改委披露最新进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10-15 09:24:59 【字体: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咨询合六轻轨建设进展:合肥至六安的轻轨计划还会继续进行吗?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了不会纯粹是为了炒高房价的吧?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回复如下:

  官方回复

  (省发展改革委 回复时间:2020-10-12 16:26)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上给省长留言提出合六轻轨有关问题,经认真研究,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您提及的合肥六安轻轨,是合肥、六安两市拟建的城市间及沿线通勤轨道交通,线路走向、技术标准、建设方案等已进行深入研究。目前,省发展改革委会同两市正在积极争取纳入国家相关规划,为工程建设提供依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省铁路办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