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霍邱县开展巡河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7:46 【字体: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前往霍邱县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及霍邱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郑刚先后来到沣河霍邱县河口镇、长集镇、白莲乡段,沣河牛角河、沿岗河段以及城西湖等地,现场检查岸线清理、非法圈圩整治、各个河段水质,仔细查看河湖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情况,详细听取霍邱县及相关单位对河湖管理保护情况汇报。

  巡河过程中,郑刚对霍邱县河长制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密切协调配合,打好“组合拳”,强化“一盘棋”的全局观念,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切实形成县、镇、村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做到护河制度化、治河长效化,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不断增强群众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努力推进沣河及城西湖水环境持续改善,奋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生态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