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海关(筹)推广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惠企政策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3 08:53:31 【字体:

  本网讯 日前,记者从六安海关(筹)获悉,2020年1-8月,该关共为我市企业提供自助打印原产地证书359份,占证书申领总量的12.7%,主要证书类型为一般原产地证书和中澳区域原产地证书,签证金额1065万美元,利用优惠政策帮助我市企业获得国外关税减免285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为帮助我市企业用好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优惠政策,今年以来,六安海关(筹)依托“单一窗口”,对有意向有疑问的企业实施一对一答疑、远程指导等方式指导协助企业完成电子印章维护、手签笔迹上传等自助打印功能,确保企业“足不出户”办完证。积极践行“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的服务理念,进一步缩短了企业申领时间,节约了企业经济成本,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陈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