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高质量推进市级 “三线一单”编制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7 08:40:26 【字体:

  本网讯 9月15日,全市“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学龙指出,“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是实施生态环境精细化管理、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一个重要抓手,也是推进六安市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自7月1日市级“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在各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三线一单”编制关键性资料已基本收集完成,编制工作有序推进。

  就下一步工作,孙学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正确处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部门间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市级“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确保市级“三线一单”编制更加科学、精准。

  推进会上,市级“三线一单”编制课题组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我市“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安排布置下一阶段工作,参会人员就“三线一单”编制工作作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