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养殖场证照齐全 水毁道路逐步恢复
——市委督查办督查人民网省市委书记留言办理情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5 08:33:33 【字体:

  近日,市委督查办前往裕安区韩摆渡镇、青山乡,对部分网民在人民网给省市委书记留言办理情况进行了实地复核。

  日前,裕安区韩摆渡镇网民反映该镇祁家岗村有很多养殖场,都不具备正规手续,严重污染环境。裕安区回复称:该村几户养殖场均办理了营业执照和动物免疫防疫合格证,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养殖场负责人注意周边卫生,不得影响周边群众生产生活。

  9月3日下午,督查人员来到韩摆渡镇祁家岗村新河组,了解到附近有三家养鸡场,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三户养殖场均无生猪养殖。在这里没有闻到明显异味,河流、沟渠也没有看见污染的痕迹。据了解,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及韩摆渡镇相关负责人前期已经到村进行现场核查,发现三户养殖场均办理了营业执照和动物免疫防疫合格证。目前,该三户养殖场年出栏合计约为40000只,现存栏22000只,养殖产生的粪便能实行干湿分离,对家禽产生的粪便做到及时处理,进行装袋清运,然后销往周边农户。

  近日,裕安区青山乡网民反映,前段时间一场大雨致使水塘埂塌方,一个月都没维修方案。裕安区回复称:该处塌方不属于塘埂塌方,属道路塌方,针对此问题,青山乡政府已拟定初步维修方案,待天气晴好后,将安排施工队进行修复。

  9月3日,督查人员来到网民反映的裕安区青山乡铜山村,看见原本水毁道路已经得到修复,行人车辆通行正常。据了解,今年汛情以来,裕安区青山乡道路水毁多达110余处,该乡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列出隐患清单,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恢复措施,积极抓好抢修恢复工作。截至目前,49处道路严重损毁路段已经修复完毕,剩下水毁道路正在紧张施工中,切实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