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走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最后一公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1 08:43:14 【字体:

  本网讯 9月10日,我市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扩大)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副市长王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岚指出,争创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一场决战决胜的攻坚战。当前,创卫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市上下务必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王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全民共创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要将创建工作融入日常的建设管理之中,坚持集中整治与经常性管理相结合,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聚焦重点场所、薄弱环节开展专项整治,建立健全卫生创建管理长效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强化执纪问责,严格对照标准,聚焦各类问题,查漏补缺,奋力攻坚,坚持走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最后一公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