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强调: 奋力推进六安高质量赶超式发展 在“十四五”实现绿色振兴目标任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1 08:36:09 【字体: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市长叶露中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推进六安高质量赶超式发展,在“十四五”实现绿色振兴目标任务。市领导王胜、付新安、陈韶光、陈家本、束学龙、高斌、韩军、谢忠等出席结业式。

  叶露中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欠发达地区跟上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步伐”“发展落差往往是发展空间”的重要论述,在赶超发展的决心、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高质量发展、合六一体化发展等四个战略基点上显定力,奋力推进六安高质量赶超式发展。

  叶露中强调,要在赶超式发展的主攻方向上开新局,要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打牢投资基础,抓好“精重促”行动;要坚持做大工业骨架、做强工业骨骼,坚定不移抓工业发展;要推进开发区转型升级,着力在产业集聚集群和功能完善上求突破;要推深做实四大平台上的“138+N”工程,把农业特色产业做大做强;要抓好招商引资,围绕产业链招商、基金公司链接招商,面向合肥、面向长三角积极主动开展敲门招商、靠学识诚信去招商;要推进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要在赶超式发展的关键窍门上见功夫,扎实推进人才战略,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着力解决城市规划建设的历史遗留问题。要在初心使命外化见效上做检验,既要检验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更要检验干部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水平。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主持结业式,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专题研讨有关要求作出部署。各县区和部分市直单位作研讨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