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反邪教协会正式成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9 08:35:37 【字体:

  本网讯 9月8日,六安市反邪教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出席会议并为六安市反邪教协会揭牌。

  高斌首先代表市委对六安市反邪教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就协会开展下一步工作,高斌强调,各县区、各会员单位、全体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与邪教组织斗争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新时代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筹划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真正做到计划周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要区别对待,强化保障,市反邪教协会要主动与市委政法委沟通联系,扎实做好教育转化工作,打造新时代六安反邪教工作新模式,推动全市反邪教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反邪教协会要在市委政法委的指导下,严格依据协会章程,密切协作、锐意进取,在组织架构、理论研究、经验推广、工作状态上实现“四个新突破”,着力在全市构建一张反邪教工作网,努力开创新时代六安反邪教工作新局面。

  大会通过了六安市反邪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邦群当选为六安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