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自觉履职担当 坚持正风肃纪 奋力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3 08:22:20 【字体:

  本网讯 9月1日,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会议部署,自觉履职担当,坚持正风肃纪,奋力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主持会议,市领导束学龙、汪德满、谢忠、王岚、孙军、郑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会议。

  叶露中指出,过去一年多来,全市政府系统强化政治建设,政府执行力显著提升;突出监管重点,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推进依法行政,权力运行更加规范;坚持刀刃向内,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加强作风建设,政风行风不断好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保持清醒认识,进一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叶露中强调,要自觉履职担当,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重点工作。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锁定目标争先进位,把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这个主要任务完成好、法定职责履行好。要坚决落实惠企利民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直接惠及市场主体,保障好基本民生。要严格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突出抓好公共资金监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公共工程监管和公共资产监管。要坚持节用裕民之道,各级政府要带头过紧日子、苦日子。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清除影响营商环境的难点、堵点、痛点。要着力强化勤政建设,坚持“带着干、教着干、盯着干”。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叶露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正风肃纪,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提振状态增强本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