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开展隐形变异 “四风”问题集中整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2 08:20:19 【字体: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批示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纠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市纪委监委重申“六个严禁”纪律要求,在微信公众号“皋城清风”上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发送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温馨提示,开展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专项监督检查,印发《关于开展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集中整治。

  据悉,此次整治主要围绕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违规吃喝问题、公车使用隐形变异问题以及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整治分为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督查核查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有明确的时间要求及任务,要求各地各单位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对照整治内容,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问题,并跟踪督促整改落实。通知要求,成立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统一领导全市专项整治工作,由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任组长,专项整治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