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光彩助学”资助95名贫困学子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8 15:06:53 【字体:

  本网讯 8月27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市慈善协会、市迎驾慈善基金会2020年度“光彩情·爱心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在市委统战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光彩会会长陈韶光出席仪式并为贫困学子代表发放助学金。

  陈韶光指出,民营经济人士是光彩事业的主体,民营企业家是光彩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依托。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自觉地承担社会责任,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最佳结合,在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为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陈韶光对受到资助的同学殷殷嘱托,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把贫困作为精神财富,作为宝贵经历,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奋发之源,以优异成绩、过硬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近年来,市光彩会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扶贫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连续三年开展“光彩情·爱心助学”活动,捐资50余万元,资助200余名贫困学子,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当日,市光彩会与市慈善协会、市迎驾慈善基金会对全市95名贫困学子进行了资助。(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