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王胜督导金安区中市街道“创城”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8 15:03:28 【字体:

  本网讯 8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胜在市文明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金安区中市街道,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胜先后来到金安区民盛巷、青年路菜市场、金都御苑小区、人民新村小区、世纪家园临时菜市场以及城区部分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重点对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出店经营、门口车辆停放、小区内消防设施、“创城”宣传氛围、绿化带硬化、清理小广告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王胜一路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整治,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

  在26日召开的督导情况反馈会上,王胜听取了金安区中市街道关于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肯定了中市街道近期以来推进“创城”工作所做的辛苦努力,同时也对“创城”以来中市街道发生的变化表示赞赏。他表示,金安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思想重视、措施有力,亮点纷呈、成效明显,辖区内市容市貌有了显著改善,但仍然存在着一些差距和问题。王胜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的冲刺阶段,要强化标准引领、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创建细则,开展拉网式“回头看”,真正从细节处找问题、查短板,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补差补缺,针对“回头看”中收集的问题,再动员、再部署,责任要再压实、网格要再压缩、联动要再压紧,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创城”攻坚战。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为了让城市环境更宜居、人民生活更美好,要深入开展宣传引导和群众性文明创建,切实增强市民的主人翁意识,打造共建共享的文明城市创建新格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