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区开展养犬管理专项整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7 09:02:23 【字体:

  本网讯 8月26日,六安市城区养犬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养犬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打造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人居环境,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发动,全面排查登记,强化巡查整治,严格规范执法,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要锁定目标,压实责任,组织领导到位,协作配合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机制建设到位,全力推动养犬管理实现长效常治;要以饱满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真正把养犬管理这项事关创城大局、群众热切期盼的实事办好,为六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六安市城区养犬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六安市城区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裕安区、市开发区、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