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第七次 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6 08:50:19 【字体:

  本网讯 8月25日,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在悠然蓝溪开班。

  据了解,扎实开展好综合业务培训是普查准备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确保普查方案顺利实施和提高人口普查队伍业务素质的需要。按照国务院、省人普办的要求,根据普查工作安排,在省级综合业务培训学习的基础上,召开全市业务培训会,目的就是对照人口普查方案、普查工作细则及普查表填写标准,着重培训好县、乡镇两级业务骨干队伍,为提高基层“两员”素质能力,建立过硬普查队伍,严格工作标准,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奠定基础。

  培训期间,市人普办将围绕普查方案、普查细则、数据采集等内容进行系统授课,并组织培训结业考核,通报成绩,发放证书。全市各县区、乡镇共234人参加了综合业务培训会。(江 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