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城区高风险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6 08:43:14 【字体:

  本网讯 8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督导城区高风险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束学龙一行先后来到俪信成服饰、奔马先端、喜洋洋工业园等处,走进企业微型消防站、监控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高温天气下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汇报,现场检查消防栓、灭火器、消防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的配置及运行情况,并随机问询工作人员一些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束学龙指出,高温天气下,引发火灾的危险增大,稍有不慎就容易发生惨剧,各级各部门要筑牢消防安全意识,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把消防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束学龙要求,企业法人代表作为消防安全第一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对员工消防知识的培训力度,做到监控全覆盖,一旦发生火灾,能够有序、有组织的撤离员工。要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健全消防安全组织体系和消防工作制度。要进一步提升火灾防控和灭火应急救援能力,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阻,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