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0 08:37:27 【字体:

  本网讯 今年的8月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日上午,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六安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在北塔公园启动。市领导韩军、杨传友、王岚、司敏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此次活动由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直工委、市卫健委、皖西日报社等单位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

  启动仪式上,来自市社会体育指导协会、市太极拳协会、市柔力球协会和市广场舞协会等单项体育协会、舞蹈队的队员们精心表演了健身操舞、扇子舞、健身气功、柔力球、太极拳、健身秧歌等健身节目,展示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成果,吸引了众多市民现场观看。(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