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促进外贸外资工作稳定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5 08:49:57 【字体:

  本网讯 8月4日上午,全省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在六安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并就下半年我市如何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谢忠指出,上半年,全市外贸外资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省商务厅有关领导和处室指导下,在各县区及有关部门积极配合下,取得了较好成绩。谢忠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稳外贸稳外资工作面临的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力保外贸市场主体,积极开展稳外资工作,建立外资企业分类管理项目库,加强统计工作指导,继续摸排上报2020江淮线上论坛暨“六百”签约项目。

  谢忠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争先进位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参谋、谋划、研究作用,加快扭转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工作全省落后的被动局面,着力加大主体培育,帮扶企业纾困解难,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促进外贸外资工作稳定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