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付新安赴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5 08:47:41 【字体:

  本网讯 8月4日,市政协主席付新安赴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参加活动。

  付新安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奔马先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渠道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突出困难,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就安徽奔马先端科技有限公司反映新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付新安要求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服务,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在安徽渠道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受国际国内大环境影响较大,营业额仅为去年同期的三分之一时,付新安鼓励企业要综合考虑国内外因素和居民消费习惯的变化,在服务对象和服务方式上寻找新的突破,争取完成预定目标。

  付新安强调,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对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健康稳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进入“后疫情时代”,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立足现有资源,转变发展思路,积极寻求新的突破口和发展方向。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因企施策,分类指导,在企业融资上市、技术改造、产业升级、市场开拓等方面与企业积极沟通,切实帮助解决困难,使企业轻装上阵,推动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