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时评>详细内容

描绘新画卷开启新征程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7 08:50:18 【字体: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月4日,六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405名市人大代表肩负590多万老区群众的的期盼和重托,共商六安发展大计,齐绘发展蓝图。

  会上,叶露中市长代表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绘就了新的美好画卷。

  春潮浩荡涌江淮,百舸争流我为先。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六安发扬敢闯敢试的改革精神、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发展成就令人瞩目,多项指标领先全省平均水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更具有历史意义。

  恰逢立春时节刚过,大地回春,万象更新,市五届四次人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科学制订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现在,新的发展画卷已经绘就,关键是将其变为美好现实。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当前,面对两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改革步入深水区、发展进入攻坚期、疫情防控处在常态期,我们要坚持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六安承东启西、襟江带淮的地理优势,发挥六安绿水青山、绿色发展的资源优势,发挥六安创新发展、创造未来的人才优势,弘扬革命文化、传承老区精神,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分解,一件任务一件任务落实,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推进,确保一张画卷绘到底,美好愿景变现实。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已经到来,我们要乘着东风再出发,凝心聚力共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绘就“十四五”美好画卷,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征程。(杜显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