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国内新闻>详细内容

3281个国考职位调剂补录

编辑:高方勇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07-28 10:32:59 【字体:

  3281个国考职位调剂补录 将招录7011人 今起网上报名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27日发布,2020年国考将进行调剂补充,从今天起开始网上报名。此次将有3281个职位招录7011人。在今年国考中没能中榜的考生可以趁机“捡漏”。

  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应当符合拟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从职位表来看,此次调剂补充共有3281个职位,总计招录7011人。

  此次调剂补充的绝大部分职位都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专科以上学历的职位,仅有88个。

  从这些职位要求的分数来看,最大比重的为总分分数线为100分的职位,共计4765个,占全部招录人数的68%,还有一部分岗位仅需95分即可报考,共计1887人,占全部职位的27%。

  7月28日8:00至7月30日18:00期间,报考人员可通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非网上报名的报考人员参加调剂时,可直接与拟申请调剂的招录机关联系,在7月30日18:00前提交书面调剂申请。

  7月31日8:00至8月1日18:00,招录机关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网上调剂申请和书面调剂申请一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按照报考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排序。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都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

  调剂结束后,将形成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在专题网站统一公布。(记者 代丽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