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迎接二十大 传承红基因”主题征文比赛暨六安市第六届淠河文学奖评选活动的启事

编辑:宋明俊 来源:“迎接二十大 传承红基因”征文活动组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0:19:17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立足六安特色历史文化,传承赓续红色基因,展示革命老区“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万众一心、永跟党走”的精神风貌,中国·月亮湾作家村、皖西日报社、六安市文旅局、六安市作家协会联合主办“迎接二十大 传承红基因”主题征文比赛暨六安市第六届淠河文学奖评选活动。

  征文内容:反映六安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六安这片红土地上,前赴后继、开拓进取、踏实苦干、奋力争先的生动实践,突出红色元素,讲好红色故事,保证人物、事件的真实性,讲究艺术性和文学性,为红色家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支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征文体裁:散文,字数在4000字以内。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500元。

  注意事项:作品必须原创新创(未在新媒体和报刊上发表过),含有六安元素。每位参赛者限投一篇,多投视为无效。投稿标明“迎接二十大征文”。(附姓名、简介、通讯地址、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六安市作协公众号1079195482@qq.com

  征稿时间:即日起,截至6月30日。征文将陆续刊发在六安市作协《六安文学》公众号上。

  备注:7月中旬组织专家评委评定,适时召开颁奖会,颁发奖金及证书。活动完成后获奖文章刊发于《淠河》杂志。

  “迎接二十大 传承红基因”征文活动组委会

  2022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