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纪录小康工程”六安市数据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编辑:宋明俊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1-11-01 11:07:22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XRB-2021-1001

  项目名称:“纪录小康工程”六安市数据库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元):100000.00

  最高限价(元):100000.00

  采购需求:“纪录小康工程”数据库(数据库平台、总库数据对接系统、数据展示模块、搜索平台、智能标签模块)软件系统,以及与之对应的云资源服务及链路服务。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内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予以行政处罚(责令整改、警告处分除外)或有关部门予以禁入处理等记录;具有良好的信誉,诚实信用,没有不良记录(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因属于重大政治题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需 30 日内完成项目建设,免费质保最短三年。 后期供应商合同履行服务要求需60分钟内响应,120分钟内解决问题,供应商需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到达现场,进行项目维护服务。项目需经业主方验收完全合格后,先付50%款项,后期50%款项,在一年内完全履行服务要求后,一次性付款。若一年期间一次服务完不成要求扣合同总款额的1%,以此类推予以结算。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3日,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安徽省六安市城投大厦20层融媒体中心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元):免费

  供应商购买采购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2)法人身份证加盖公章复印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申请人(截屏加盖公章);

  注: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需提供原件查验),报名时须留存复印件,请各单位准备好各项资料。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1月4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省六安市城投大厦21层第一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1年11月4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省六安市城投大厦21层第一会议室

  六、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皖西日报社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城投大厦

  联系人:吴主任

  联系方式:133056468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