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中学生自编自演校园心理剧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2 15:58:07 【字体:

  7月1日,六安二中心理社团的学生们在表演校园心理剧,同学们自编自演了《木头人》、《大人物》、《心灵的枷锁》等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校园短剧。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生活,六安二中馨港工作室,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举办校园心理剧比赛活动为学生减压。

  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把在校园中的烦恼,编进剧本,演绎出来,通过互动情境中的体验和感悟,了解和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自己,促进良好心理品质的形成。(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单姗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