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开展便民义诊 宣贯“一法一规”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1 15:46:28 【字体:

  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安徽省中医药条例》,增强市民的认识和理解,6月1日上午,六安市中医院在该院门诊一楼大厅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以发放资料、展示展板等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安徽省中医药条例》,并就中医药健康文化、养生保健知识,以及常见病多发病的中医药预防、保健、康复等内容进行普及,提高市民自我养生、防病、治病意识。医院还安排了知名中医专家为市民把脉问诊、帮助辨识体质、介绍中药使用常识等。

  通过宣传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医药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和特色服务,引导了广大群众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喜爱中医药、使用中医药,促进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也增强了广大中医药人员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对依法保护、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性,认真履行促进中医药发展的法定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全社会对《法则》、《条例》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努力营造有利于中医药工作开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