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点亮微心愿爱心助学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1 08:59:39 【字体:

  左图:一名小朋友被志愿者表演的小魔术惊讶不已。右上图:留守儿童张盼盼(前)展示由爱心企业志愿者为她送来的运动鞋、衣服和图书等心愿礼物。右下图: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弹吉他唱歌。

  5月30日,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联合爱心企业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中公司青年志愿者,通过前期心愿征集、心愿认领等环节来到金安区淠东学校,开展“点亮微心愿、爱心助学行”活动,帮助30名留守儿童实现小小心愿,为他们送去文具、图书、玩具和衣服等心愿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普及建筑科普知识、学唱歌曲、表演魔术等,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汇聚力量,为贫困留守儿童撑起一片关爱的蓝天。(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田凯平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