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霍山西山团餐:饮飨共舞长三角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10:47:10 【字体:
  巍巍西山,情牵桑梓。滔滔吴江,汇聚群贤。12月29日,西山团餐餐饮协会会员大会暨2019年年会在江苏苏州吴江黎里拉开帷幕。来自安徽六安霍山县西山团餐餐饮协会80余家省内外会员单位和会员共150余人出席。霍山县经济文化促进会上海分会、霍山县西山文化研究会负责人周锡三、熊星火、何家旭、黄从升等嘉宾莅临现场祝贺并讲话。

  中国西山团餐产业大会是安徽、江苏两地首个以西山团餐文化为主题的跨区域经济文化盛会,以会、论、谈、品多种形式,展现繁盛饮食产业,推崇诚信经营,弘扬徽商精神。通过活动,进一步展示饮食文化的平台,推广西山优秀传统饮食文化,培育优秀行业品牌,促进团餐产业转型发展,让霍山西山传统饮食文化的魅力远播省内外,走向全中国。
 
  匠心聚力,绽放西山。西山团餐协会隶属于西山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9年7月。该会以挖掘、传承、发展、创新为理念,大力弘扬西山优秀传统饮食文化,助推城乡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该会在成立仅半年里,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凝聚安徽在外团餐从业人才,推动事业发展,建设先进文化,服务人才成长,在组织引导协会和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安徽和长三角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一定贡献。特别是该会李思武、储贵等同志心系家乡,情暖深山区贫困儿童的先进事迹先后被《安徽日报》、搜狐、网易新闻、今日头条等媒体报道,引起了社会较大反响。该两位同志还先后拿出一定资金支持家乡公益活动和基础设施建设,深受家乡广大干群一致好评。
 
 
  诗意黎里,饮飨共舞。吴江潮涌,扬帆远航。活动中,西山团餐协会会长王萌、常务副会长李思武等先后在大会上致辞并作协会工作报告。他们热情洋溢的讲话与一串串精准数字,既道出了西山团餐人志存高远,干事创业的信念,又道出了西山团餐产业蓄势待发,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嘉宾代表熊星火、何家旭、黄从升等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活动期间,还举行了跨年联欢,现场进行了表彰,现场互动分享等。精彩的文艺表演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文/图 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