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童心飞扬快乐成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8 08:54:07 【字体:

  为厚植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展示五育并举成果,6月1日下午,金寨全军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以“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一年级同学入队仪式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器乐、快板、相声、情景剧等十九个节目陆续登场,精彩纷呈。

  十九个节目历时100分钟,小学部全体同学人人参与,个个是演员。他们积极排练,最终在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彰显新时代少年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

  全军实验学校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发展提供平台。全军乡关工委等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文艺汇演,他们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礼物,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品。(杨兆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