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工行六安霍山城关支行成功堵截 一起疑似电信诈骗事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7 17:03:59 【字体:

c46bde679455415eb70d50b802946832.png

  2023年6月6日上午,一位年过6旬老年客户来工行六安霍山城关支行要求办理汇款业务,经询问是汇往某资产管理公司购买理财并承诺高收益,网点人员随即感觉存在诈骗风险。但老人情绪激动,声称额度还是抢购的,自己在该平台投资多年没有任何问题,今天接到通知可以凑整抢购一笔30万额度理财,必须汇走。

  考虑到汇款金额较大和可疑的汇款缘由,网点人员一边佯装指导客户操作拖延时间,一边在后台拨打了反诈中心电话。很快民警抵达现场,在网点人员和民警的再三劝说下,老人最终放弃汇款。

  随后,该网点将该信息在所属微信群进行转发,提醒兄弟行多加防范。通过此次事件,进一步提升了网点有效化解风险、守护好客户钱袋子的能力,真正做到了用心服务。(崔世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