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用爱为生命加油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6 10:03:20 【字体:

fa62414440c3469ab6adf57b9aa38748.jpg

  爱心满人间,热血暖人心。6月2日,裕安区人民政府联合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大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进行健康征询、体检、献血前血液检测、献血,各个环节有条不紊。采血车内的气氛热烈,有许多献血者已是多次献血,虽然他们的职业各异、岗位不同,但都有一颗乐于奉献的心。来自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的许帅是第四次献血,已成功献血1600毫升,“尽一己之力可以挽救别人的生命,希望更多人能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社会作贡献。”献血队伍中,有经常献血的“老兵”,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市公安局裕安分局辅警王智是第一次献血,“通过无偿献血,奉献一份爱心,挽救他人生命,是一件非常光荣而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此次献血活动共计320人成功献血94700毫升。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呼吁每一位爱心市民和爱心团体,如果您符合近期献血条件,请加入献血行列,一同为生命接力。(记者 宋金婷/文 王丽/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