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业务技能大练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6 09:43:16 【字体:

3173090f282c440180f3b29b49de9afa.jpg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水平,由市自然资源局、市直工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主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承办的六安市首届“皋速登”杯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于6月5日在索伊君澜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的24名工作人员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共设置四项,分别为理论考试、实务操作、个人展示和现场竞答。竞赛主要围绕党建党史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风建设、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不动产登记操作实务及窗口服务规范等方面,全方面、多角度考察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知识和综合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比赛热情、最佳的精神风貌,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技能。 (记者 袁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