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搭建桥梁 校企共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6 09:23:08 【字体:

b87f26b345654b9687ce86df16cabf58.jpg

  上图:招聘会现场。左下:毕业生在查看招聘信息总览表。右下: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沟通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地方企业与高校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们搭建高效便捷的就业平台,6月5日,六安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地方企业专场招聘会在该校经贸楼前广场举办,近5000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100多家本地企业带着1500余个岗位,开启了一场用人单位和高校学子的“双向奔赴”。近年来,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积极与当地企业、单位对接,致力于地方职业院校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构建了校城融合、根植六安、服务六安的就业格局。(记者 林瑶 岳阳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