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童心向党 载歌载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1 09:59:22 【字体:

7c56377db1a64a0396a913e3c5148b2f.jpg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叶集区洪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洪集镇中心学校、洪集镇综合文化站联合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孩子们展示才艺,歌唱类、舞蹈类、语言类、运动类表演精彩,树立从小学好本领、播种理想、放飞梦想,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志向。

  洪集镇中心小学一直秉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理念,培养学生文化艺术综合素养。“学校文体活动越办越好了。作为家长,我很开心。之前我家孩子性格内向,但自从加入学校的舞蹈社团,变得越来越自信。”一名学生家长高兴地一边拍照一边介绍道。(汪军 唐丹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