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惠民工程 “梯”升幸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4 09:42:49 【字体:

ad20158f384a41cd807690532aa09de0.jpg

  11月21日,六安城区六州首府小区12号楼两个单元已建成即将投入使用的电梯,与小区周边景色融为一体相得益彰。近年来,为适应老龄化社会需求,我市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从居民诉求和具体实际出发,积极推进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惠民工程,在沟通协商形成共识的基础上,因地制宜探索改造方案和治理方式,采用“企业垫资安装、政府给予补贴、业主有偿使用”模式,目前已在春江公寓小区、六州首府小区、徽商小区等多层住宅小区加装电梯30余部,其中21部已投入使用,进一步完善老旧小区住宅使用功能,提升了城市生活品质和居民幸福感。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