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生态停车场 初冬景正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3 08:39:01 【字体:

6f814b5f3c5242ccbc70169802ebe177.jpg

  11月20日,六安城区皖西大道一处生态停车场内树木色彩斑斓,风景如画。据了解,为缓解停车难,我市自2019年开始启动“城市停车场建设三年行动”,将便民停车行动作为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全力推进,通过推进资源节约与合理利用,充分挖掘拆改腾退空间和边角地空间,多措并举不断增加停车设施有效供给,目前中心城区车位总量达到30.71万个,供给比达到1.25:1;同时对城区100条道路和19个公共停车场的13380多个公共停车泊位进行智能化改造,并增设智能洗车、充电、景观提升等配套设施。据悉,2022年,我市主城区新增停车泊位2.5万个,其中公共停车泊位2100个,进一步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民服务,打造宜居环境,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