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和谐校园 快乐成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7 09:46:34 【字体:

  5月10日下午,虽然天气阴沉,但是没能阻挡丰安小学校足球队队员们的训练热情。绿茵草地上,队员们在简单的热身后,迅速投入到训练中,射门、运球过人、带球绕竿、颠球……

  校足球队教练栾村老师告诉记者:“校队在2019年获得了市小学组足球比赛冠军,2020年市小学组足球比赛季军,去年因为疫情比赛取消,今年孩子们问我什么时候比赛,个个都摩拳擦掌等着在足球场上大放光彩。”

  据悉,丰安小学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今年还获得“安徽省首批绿色学校”的称号。走进校园,绿草如茵、树木掩映、环境幽雅。色彩靓丽的宣传栏悄然屹立,润物细无声的标语点缀其中,孩子们在这优美的环境中耳濡目染,感受绿色校园的美好。学校经过逐年构建,致力实现“学校是立体的绿色教科书”。全体师生为成为绿色校园的播种者、建设者,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实践者,环境保护的宣传者、监督者正在不懈努力。

  如今,丰安小学形成了“艺术丰安、书香丰安、绿色丰安、快乐丰安”的办学特色。尤其是球类、棋类、诵读、书法、音乐、舞蹈等各种兴趣小组,激发了学生个性特长,给学生学习、创造的空间,培养了学生的多元潜能和创新能力,得到广大家长的交口称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毛婧婧/文 袁洁/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