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市人民医院开通住院患者微信缴费平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1 09:37:38 【字体:

  本网讯 “没想到现在不出门、不接触也可以完成住院费用缴纳,这个时候真的是太实用了!”4月8日,住在骨科的韩先生通过微信充值了一笔1000元住院预交金,标志着市人民医院第一笔微信公众号线上住院缴费到账。

  当然疫情形势下,为配合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接触,本着“让患者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的思路,由出入院管理科、信息部、财务部三方共同协调研发的线上缴费系统,在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患者只要在微信公众号里轻点几下,即可完成本人或他人住院费用缴纳。

  开通线上缴费服务平台是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推行的又一项以人民为中心的便民举措,满足患者缴费需求的同时,减少了缴费过程中的交叉感染,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效率。(任 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