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志愿者楼长 服务到门口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4 16:56:02 【字体:

  4月14日下午,金安区中市街道九墩塘社区徽商小区里,志愿者楼长张云正在为居民派送爱心蔬菜。

  该小区共有22栋楼,其中有300多户都是高龄老人,无法进行线上购菜,而且子女多数因为疫情防控等其他原因不在身边。为了解决小区居民的采购需求和做到“足不出户”的防疫要求,小区物业从每栋楼选出一名志愿者楼长,对每栋楼重点监护帮扶人群做的清单台账,提供重点保障。为了安抚居民情绪,保障生活物资的供应,物业联系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帮忙对接商户,统一采购提供日常必需品。志愿者楼长挨家挨户登记业主需求,晚上汇总后统一订购,次日上午由志愿者楼长进行分发,做到无接触、不出户。对业主提出的其他需求,根据实际情况,也尽可能解决业主的急难所盼。通过这种自发的志愿服务,大家互帮互助,不少业主纷纷捐款捐物,让邻里关系更加和睦。(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岳阳 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