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舒城县周瑜书画院组织书法家为敬老院义务写春联送祝福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9 10:56:22 【字体:

  近日,舒城县干汊河镇周瑜书画院组织7位书法家,在干汊河镇文联指导下,为该镇西宕村敬老院义务写春联送祝福,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将自己的墨迹凝结成一份份节日的祝福送给敬老院老人。

  当天,周瑜书画院组织的7位书法家在干汊河镇党群活动中心,自带纸笔,挥毫泼墨,写下了一副副寓意着欢乐、吉祥的春联,免费赠送给西宕村敬老院老人,共为老人们书写100余副春联和50 余幅“福”字。一副副吉祥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诞生自书法家的笔下,为即将到来的传统佳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为干汊河镇西宕村敬老院老人们送上一份浓浓情意的“年货”,深受西宕村敬老院老人们欢迎和喜爱。(卢贤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