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破获一宗系列流窜盗窃电动三轮车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4 15:18:36 【字体:

  近日,随着犯罪嫌疑人沈某某、王某某被批捕,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成功破获一宗系列流窜盗窃电动三轮车案。

  今年7月份以来,六安城区七里站、望城岗、开发区等地相继发生多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社会影响恶劣,特别是一位环卫工人运送垃圾的电动三轮车先后两次被盗,价值4万余元,影响恶劣。为了尽快破案,挽回群众损失,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集中攻坚。通过近一个月的大量基础工作,10月12日凌晨2点40分,专案组果断出击,在六安城区迎宾大道将盗窃电动三轮车得手后准备返回窝点的王某某和沈某某现场抓获。结合前期掌握的犯罪事实,专案组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审讯,确定赃车窝点,并一举捣毁。现场缴获电动三轮车5辆、切割机、电焊机、氧气罐等大量作案工具以及部分被拆车辆的零部件,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刘小川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世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