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轿车夜间爆胎撞护栏 高速交警秒变修理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3 16:35:01 【字体:

  7月20日晚9时20分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交警巡逻至济广高速下行线668公里处,发现前方有一辆黑色轿车停车行车道上。

  在做好后方预警等安全防护措施后,高速交警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车主与朋友驾车去阜阳办事,行驶至该路段左后胎突发爆胎,与中央隔离护栏擦碰,驾驶员惊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随后,在高速交警的帮助下,快速将车辆移动至应急车道内,并在车后150米摆放反光三脚架。 为了尽快处置事故,方便群众,确保不引起二次事故,高速交警迅速从车上取来工具箱,亲自动手,迅速熟练的帮助他们更换好轮胎,提醒驾驶员去最近服务区维修站对轮胎进行修补,以确保行车安全。

  高速交警提醒,在夜间行车遇故障或者事故要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的警示,做到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内,车后150米处摆放警示标志,人员撤离到护栏外,报警等待救援。(方绪敏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