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翰墨飘香 落笔成韵
——六安市2021年小学《书法练习指导》高年级组优质课比赛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8 09:34:01 【字体:

  5月7日下午,六安市2021年小学《书法练习指导》高年级组优质课比赛上,来自城北小学西校区的李大鹏老师正在给学生们教授欧阳询楷书笔法——方点和圆点。据悉,此次比赛在市人民路小学东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9位老师参加比赛,评委为省内外专家。

  课堂上,老师利用多媒体与传统教学方式相结合为学生们讲解书法练习要点,用有趣、简洁、灵动的讲课方式,调动学生学习书法的兴趣。老师们精彩的现场书写示范,不仅激发了学生学好书法的热情和信心,也展示了自身较为深厚的书法功底。短短一节课的时间,学生们领略了书法魅力,掌握了书法基本知识,受益匪浅。(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毛婧婧/文 袁洁/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