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市轻工中学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征文比赛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3:33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让广大青少年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4月15日六安市轻工中学关工委组织开展“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征文比赛。

  四月初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课在本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维护国家统一的教育,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这为了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全校学生踊跃参加以“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为主题的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征文比赛;语文组及时对征文稿进行评分,保 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轻工中学一直把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征文活动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中学生思想品德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动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思想进学校、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活动突出实践特色,创新宣传教育活动方式方法,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学生学习的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活动融于现实生活当中,贯穿到我校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