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体验亲情 感动生命:一位退伍军人的助人情怀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0:29:04 【字体:

  4月12日,雨过天晴。吹面不寒杨柳风,这是一个温暖的日子。

  下午,《爱心传递,永不褪色》热心公益人六安蜕变健身公司董事长吴伟,兑现了他一周前的承诺,二次捐赠了近万元的电子摇控医疗康复床。通过快递公司长途运输,他亲手将电动病床送到了六安市南四十铺常年卧床不起、患有严重风湿性关节炎的特困残疾人、34岁姑娘朱情的病榻前。他与员工们又对照图纸忙乎了半天亲手组装,将一张自动化的康复床摆在了朱情面前。吴伟介绍说,“这是我们从河北衡水专门为朱情妹妹订制的电动病床,方便她父母不在家时可以自动调节料理自己的生活。同时病床是可以活动的,也能方便她去户外晒晒太阳,见一见温暖的阳光。以后对朱情妹妹我会时常关注的。”

  劳模周世友还建议,下一步让吴伟提供资料让姑娘学习一下抖音,这样她在病床上就不用每天对着墙壁发呆而寂寞了。

  20年了,这位饮食起居、吃喝拉撒全靠父母照料的姑娘终于开心地笑了;她笑得是那样地灿烂,因为她遇到了这么多的好心人。在全国劳模周世友的带领下,金安区育才中学领导、蜕变健身公益人吴伟、爱心妈妈王芳等传递着爱心与无私帮助,姑娘真正地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吴伟是一名退伍军人、共产党员。他以军人的风采和血性热心公益,用爱心书写了一名共产党员、退伍军人的“真性情”。他体现了退伍军人退伍不退色的高尚情怀,也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传播了正能量。(影视图文/马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