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裕安区韩摆渡镇:“乡村名嘴”讲好红色故事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0:03:16 【字体:

4月13日,裕安区韩摆渡镇百姓宣讲员孙玉忠参加了六安市举办的“乡村名嘴说”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选拔赛。

孙玉忠的参赛作品为《红色记忆》,以大鼓书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追忆革命先烈,没有他们的牺牲奉献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讴歌伟大共产党,没有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今天新农村新面貌;号召乡亲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乡村振兴,家乡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最后通过层层选拔,孙玉忠老师获得了六安市首批“乡村名嘴”荣誉称号。

开展“乡村名嘴说”活动,是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创新做法,这是一项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主张变成群众自觉行动的工作,对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走心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鲍小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