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社区为民办实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4 08:43:43 【字体:

  “我爷爷是一名80多岁的老党员,但行动不便,请社区提供党史书籍在家学习”、“小区15号楼有小广告请及时清理”、“建议小区健身广场增设健身器材”……4月13日,金安区东市街道七里站社区工作人员在登记整理群众粘贴在留言板上的诉求问题(左上图)。金安区东市街道七里站社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贯穿始终,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从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入手,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通过在社区门前设置“群众诉求现场提,群众问题当场办”留言板收集群众的诉求和建议,尽快协调处理满足居民的需求,受到大家的称赞。

  左下图:应老年居民需求,社区青年志愿者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技能普及;右图:为老党员上门送学习资料,做到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并听取收集他们对学习教育的感悟和建议。(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