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市义乌小商品市场党总支组织党员接受党史教育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09:34:34 【字体:

 4月9日,六安市义乌小商品市场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赴革命老区金寨县,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上党课、学党史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并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广大党员同志们学党史、忆初心,明确使命任务,提高责任担当,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8c90f38a96340bdbb20e09dc1d93826.Jpeg

1487be0974eb4ca7b0061e92b04ead65.Jpeg

7486a4d0491344f3955e79373f381b2b.Jpeg


当日上午,在金寨县红军广场,大家向红军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金寨红军纪念堂,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打动着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悲壮的英雄场面,在大家的眼前浮现。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一件件遗物、照片、刀具……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信念和决心。在大湾村,灰墙绿瓦影映在山清水秀之中,大家感慨着这儿的巨变。

当日的活动,得到来自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党员们积极参与和支持。这些党员都是市场内的个体工商户,受益于党的好政策,打拼出如今的好事业,因此,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先进、做先锋,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当初入党时的初心使命,更加理解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今后,将更加努力,积极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李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