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石宝山陵园创新服务“云祭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7 09:06:53 【字体:

  为大力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祭扫新风尚,石宝山陵园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与客户祭扫服务管理,落实安徽省民政厅《关于做好清明祭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前部署,大力推广网络祭扫、鲜花祭扫等文明低碳祭扫方式,引导树立移风易俗新风尚。

  今年年初,市数管局联合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发挥大数据信息技术优势,通过“皖事通”APP在全省率先上线清明“云祭祀”服务。石宝山陵园为满足广大客户祭扫需求,积极参与其中,并结合陵园工作实际,以“皖事通APP平台、陵园公众号”为窗口,引导广大客户通过网络开展祭扫活动,倡导低碳出行,平安清明。陵园入口处及接待大厅还设置了展台展板,由工作人员向前来现场祭扫的客户宣传推广。

  据悉,石宝山陵园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提供免费代客祭扫、免费鲜花换纸钱等服务。在园区设三个服务台,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祭扫需求。积极创建“无烟陵园”,不断强化现场管理,,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祭扫管理工作,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温馨的殡葬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