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病人被堵高速 民警开道送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0 08:56:49 【字体:

  本网讯 2月17日,农历大年初六,也是春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随着返程车辆不断增多,济广高速公路六安段多点多处出现了大流量,通行比较缓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四大队提前启动预案,将警力投入路面进行疏导管控,全力应对返程高峰,确保高速公路畅通有序。

  当天下午5时许,高速四大队民警在处理完轻微交通事故返回途中,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一辆小轿车上,载有一位年事已高的急救病人,需要第一时间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当时被堵在了济广高速公路665KM处,情况十分危急。时间就是生命,民警迅速联系上求助的车主,确定小轿车在高速公路上的具体位置。为减少路上耽误时间,民警通过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为载有病人的小轿车开道护航,在济广高速公路和312国道都存在拥挤的情况下,民警用很短的时间就将病人送到了医院的急诊室,为病重老人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病人家属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达感谢。(方绪敏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