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老人乘坐公交丢失钱包 民警几经周折帮助找回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15:27:48 【字体:

  2021年1月4日上午9时许,金寨县古碑镇陈冲村居民付某某慌慌张张的来到古碑派出所求助,称其早上带孙子去医院看病,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公交车上,钱包里面有几百元现金、手机、医保卡等物品。

  派出所值班民警首先为付某某倒上一杯热茶,安抚其焦急的情绪,详细询问其早上乘坐公交车情况,因付某某不知道自己乘坐的是哪一辆公交车,更记不清公交车车牌号码。给寻找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随后,派出所安排民警前往古碑镇公交车站进行寻找。在公交车站,民警通过付某某早上大概乘车时间和路线和车站工作人员进行仔细核对。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终于联系上了早上付某某乘坐的公交车司机,并在车内不显眼的角落里发现了一个钱包。

  钱包带回后,经和付某某核对无误后,民警将钱包交还到了付某某手中,付某某对古碑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李修东 漆先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